加人均聯邦債務超1.7萬 纳税人联盟推出国债钟之旅

【新唐人2016年06月6日訊】(新唐人記者又容報導)按特魯多政府的支出計劃,到2020年,聯邦債務將上升到7160億加元。加拿大人的人均聯邦債務已超過1.73萬加元。

據來自維多利亞的消息,週一,加拿大納稅人聯盟(CTF)推出跨越9省的國債鐘之旅,以提高人們對公共債務負擔不斷上升的認識,並呼籲聯邦政府盡快恢復預算平衡。

聯邦CTF主任Aaron Wudrick說,「哈珀保守黨政府花了六年時間,才走出2009年的赤字陰影,但現在的結果是,又增加了1200億的聯邦債務。特魯多的自由黨推動的真正變革,似乎給加拿大人的後代留下了更多的債務。」

相關視頻:CTF的債務時鐘活動

CTF的債務時鐘是一個五英尺高,12英尺長的巨大數字計時器,實時顯示聯邦總債務的增長,以及人均負擔的債務。時鐘設置在一個定制的拖車上,將橫跨整個加拿大。

Wudrick說,「聯邦政府每天支付的利息,就達到330萬元,且各省的開支也達數百萬元以上。這是不負責的,也是不可持續的。政府必須學會量入為出,不要指望讓後輩子孫為他們買單。」

債務時鐘從維多利亞到哈利法克斯巡迴過程中,CTF將在社交媒體上定期更新消息,直到七月中旬活動在安大略省結束。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