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廣場美食節 遊客嚐美食擠爆46街

【新唐人2016年06月07日訊】今天曼哈頓時代廣場上人潮起伏,原來由時代廣場聯盟,舉辦的美食嘉年華正在進行中,讓記者王姿懿帶大家去看看。

今天在時代廣場,從46街的百老匯大道一直到10大道,整條街從下午5點一直到晚上9點,擺滿了各式各樣的美食攤位,許多人不管是路過或者是特地來品嚐,都把整條街擠得水泄不通。

這次的美食節,從時代廣場的中心,沿著46街深入到地獄廚房。總共有超過50個充滿各國風情的美食攤位,從漢堡、烤肉到甜點,煎煮炒炸,應有盡有,滿足大大小小饕客的味蕾。

碩士生陳小姐:「和中國的很不一樣,食物很多樣化,感覺很乾淨,味道也不錯,價格也很合理。」

遊客艾婷:「我覺得很新鮮,也是因為比較少吃國外的菜、西餐,所以有這樣的活動,你可以試到很多小的(料理),又可以嚐到很多味道,所以很特別。」

時代廣場聯盟主席Mike Tompkins:「你在這裡只要花一兩美元,或者五美元,就能品嚐你喜歡的料理,度過一個美好時光,還可以現學一下搖擺舞。」

46街可以說是曼哈頓中城歷史悠久的餐廳街。作為紐約市赫赫有名的美食嘉年華之一,時代廣場美食節每年可以吸引上萬的民眾慕名而來。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