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召開第二屆法輪功小弟子修煉心得交流會

【新唐人2016年06月07日訊】在法輪功修煉團體裡,不乏年輕人甚至許多年紀很小的青少年。週末(六月四日),北加州法輪大法佛學會在舊金山舉行了一場大法小弟子修煉心得交流會,有孩子上台分享了自己學法煉功後,改掉沉迷電玩的壞習慣,成為品學兼優學生的歷程,來看報導。

參與交流的年齡從六歲到十八歲,他們很多是從小跟著父母開始煉法輪功的,也有剛剛加入煉功的青少年。

剛來美不久的Fred說,因為聽不懂英文,感到文化課學習跟不上,但法輪大法教導,煉功人在任何場合都要做好人,讓他認識到學生的本份就是學好功課。

Fred Yi:「每次不管聽不聽的得懂,我都盡最大努力去專心聽老師講,每次有不懂的地方也比較積極的找老師去問。就這樣,我的成績從一塌糊塗慢慢的進步,並且一年比一年好。」

交流中,有的談到自己如何改掉發脾氣和迷戀遊戲機和上網的壞習慣,如何學會遵守紀律,尊敬老師和敢講真話的好習慣。

六歲的潘星月:「看到我同班一名同學扭到腳了,摔倒在地上。這時候,打鈴了,課間休息結束了,該回教室了。別人都走了,只剩下我們兩個人。我想,我必須幫忙。我就回去把她扶起來,走回教室。」

許多年輕人認為,自己通過修煉法輪大法,學會了在遇到與他人發生矛盾時,學會替他人著想。

辛宇清:「還有一次,我和同學在一起玩遊戲,我的好朋友不小心撞到我,但是她反過來卻說是我的錯,說我不應該站在那裡。這次,我真的就向內找,發現我真的不應該站在那裡。所以我向我的好朋友道歉了,然後,她也發現自己有錯,我們之後就開開心心接著玩了。」

看到孩子的變化,許多家長表示,孩子像是自己的一面鏡子。

潘星月的父親潘益東:「有的小朋友,我覺得做得比大人都好,她確實心很純淨 。」

交流會結束後,大家還在金門公園進行了功法演示。

新唐人記者古馨雨、韓義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