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州維州國殤日遊行 民眾贊法輪功祥和美好

【新唐人2016年06月07日訊】本週一是美國的「陣亡將士紀念日」,全美各地在這一天舉行遊行活動,向為國捐軀的軍人表達哀思和敬意。當天在美國首都地區舉行的陣亡將士紀念日活動中,法輪功學員參加了馬里蘭州和維吉尼亞州的遊行。法輪功隊伍表現的祥和,為民眾帶來美好的體驗。

雄壯的軍隊,威武的警消車,洋溢著多元民族風情的舞蹈,多姿多彩的服飾,歡欣鼓舞的人群。週一,在馬里蘭州和維吉尼亞州舉行的國殤日遊行中,分別有70多個當地不同族裔團體組成的隊伍參加了遊行,向為美國的繁榮與和平捐軀的軍人表達敬意,同時也對這個自由、民主、極富包容性的國家表示感恩。

觀眾Melissa Moore:「我們很喜歡,孩子們也很喜歡。這是一個非常精彩的多元文化的盛事,我們看到這麼多不同的表演,非常開心。」

觀眾Barbara Wayner:「我們來自密歇根,來跟女兒和外孫。我們喜歡游行,尤其喜歡華人的隊伍,因為我的侄女就住在中國的成都。」

盛大的遊行吸引了當地大批民眾觀看。參加遊行的法輪功團隊由演示法輪功五套功法的蓮花車隊、漢服仙女、腰鼓隊和舞龍隊組合而成,為觀眾們留下了美好的印象。

法輪功學員小宇:「我覺得很榮幸,展現給西方社會真正的傳統的中國文化,因為現在這個(漢服)很少見了。法輪功是一個很古老的傳統氣功和修煉。」

法輪功學員成成:「可能只是我比別人(很多同齡法輪功學員)修得長,所以更知道法的要求,真、善、忍的要求。 我在學校很多時候碰到這些事情,像學生對我好,或者偷我的東西,或者不管我、不想別人,那我就會想到真、善、忍。」

觀眾Melissa Moore:「我的兒子特別喜歡看那條龍,龍身色彩美麗耀眼。(扮成仙女的女孩們身著的)傳統漢服很獨特,令人賞心悅目。」

觀眾Barbara Wayner:「我特別喜歡看他們的隊伍,我能感受到他們身上散發出的那種祥和,啊,真是美妙!」

新唐人記者吳若曦、約克美國馬里蘭州、維吉尼亞州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