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電梯再「吃人」北京大媽被夾腳拖至15層

【新唐人2016年06月08日訊】(新唐人記者張莉報導)大陸再發生電梯「吃人」意外,北京市豐台區一名58歲的女子日前乘搭電梯時,大門未關上就突然上升,將張女士的左腳夾在電梯與樓層的夾縫中,直接從1樓拖升至頂層15樓。

6月7日傍晚6時許,張女士於豐台區芳群園二區二號樓一樓乘搭電梯時,右腳剛踏進電梯,但左腳還沒來得及踏進,電梯就突然上升,當時電梯門還沒關上。張女士的左腳被電梯門夾住,卡在樓層夾縫中,並從1樓被拖升至頂層15樓。

張女士獲救送院後,經檢查發現腿部動脈大出血及粉碎性骨折,情況危殆。

與張女士一同乘坐電梯的目擊者杜女士指,涉事電梯已使用至少25年,破舊不堪,早於去年6月已被揭有安全問題,但一直沒有更換。

近年來中國大陸電梯屢屢發生事故,使電梯成了傷人利器。

盤點近來大陸電梯「吃人」的慘劇:

2015年6月13日,長沙一小區因電梯故障,一女子一腳踏空,從19樓墜落,當場遇難。3月23日上午,山東青島市北區營口路32號的7天連鎖酒店內,兩位乘客在6樓乘坐電梯時發生墜落身亡。

2015年3月9日凌晨,上海浦東新區環林東路799弄杉林新月小區電梯將女子頭部夾扁,致其當場死亡。同一天,廣州白雲區某商場內一處手扶電梯出現傷人事故,一位小男孩的5個腳趾被手扶電梯盡頭的夾板齊齊夾斷。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