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銀調低全球經濟增長預測至2.4%

【新唐人2016年06月08日訊】

1. 蘋果債規近13億 台7大壽險業佔八成

蘋果公司來台發行30年期美元國際板債,昨天(7日)完成訂價、收單,利率4.15%,滿2年可提前贖回,總發行額度12.77億美元,台灣前7大壽險公司就包下8成以上的額度。

2. 世銀調低全球經濟增長預測至2.4%

世界銀行調降對全球經濟增長的預測,表示今年經濟增長只有2.4%,遠低於在一月份做出的2.9%的預測。

3. 中國外匯儲備失守3.2兆 降至4年新低

人民銀行公布中國5月外匯儲備,月減279.32億美元,降至31917.36億美元,創四年新低。分析認為,從過去1個月人行[讀:航]對中間價的調整來看,確實有讓匯率跟隨美元,釋放人民幣貶值壓力,因此,不至於跌破市場預期「警戒線」的3兆美元水平。

4. 馬雲首表態 盼螞蟻金服香港上市

阿里巴巴主席馬雲6日在澳門表示,希望旗下螞蟻金服能夠在香港上市,這次他第一次對上市地點明確表態。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