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江澤民江綿恆父子被雙雙軟禁 涉政變

【新唐人2016年06月08日訊】(新唐人記者宋文華綜合報導)隨著習近平「打虎」的力度不斷加大,有關江澤民及其家族的不利傳聞不斷流出。據最新消息,江澤民已經被軟禁在上海黃埔江畔,其長子江綿恆則被軟禁在上海郊外一個秘密地點。

傳江澤民政變未遂 習近平果斷清洗

海外中文媒體《大紀元》援引網路消息說,因為江澤民、曾慶紅曾聯合謀劃一場針對習近平的政變。之後,江澤民被軟禁在上海黃埔江畔。

文章稱,政變的主謀是曾慶紅。曾慶紅的具體計劃是,讓時任中共中央警衛局副局長王慶利用2015年兩會期間負責習近平、王歧山安保的有利條件,企圖對習、王不利。之後,曾慶紅會安排中共黨內元老在兩會上提出廢黜習近平的動議。

文章說,後來計劃泄露,習近平接報後立即決定清洗中央警衛局。《聯合新聞網》爆出消息稱王慶已於去年4月16日被抓。

消息人士:江綿恆被軟禁在上海郊外

日前,接近上海紀檢部門的消息人士告訴《大紀元》,目前江綿恆被軟禁在上海郊外一個秘密地點,可以外出放風,主要是要他交代本人及其家族的所有財務情況。該消息人士在軟禁地點附近從遠處用觀察設備親眼看到江綿恆。

據上海紀檢部門人士透露:從已經掌握的江家族涉貪和不明財產金額來看,足夠全中國人民吃喝好幾年,數量之大令人瞠目!歷年來無數的國企、外企都必須要給這個家族送大禮,每筆數量至少上億人民幣。

據港媒《爭鳴》最新一期披露,5月14日,中紀委正式約談了江綿恆,要求江綿恆交代個人及家屬在境外的財產,以及有否開設公司等事項。

傳江澤民警衛早已被換

在此之前,《前哨》雜誌總編劉達文去年底在接受《看中國》記者採訪時說,習近平為堵死江澤民繼續干政,做了很多策劃、部署。除了軍改動作,還有警衛「換防」和禁止前領導人私下聚會等措施。

劉達文披露,江澤民目前已經形同軟禁,據悉中央警衛局每個月都為江澤民換警衛,而且這些警衛每天都要向中央警衛局彙報江的行蹤動靜,無論大小事都需要報告。這等於封死了江想向外面通消息的渠道。

有關江澤民不利的消息頻傳

早在今年3月下旬,上海維權律師鄭恩寵向《大紀元》透露,江澤民父子已被內控。

4月,江澤民連續7次缺席高官哀悼儀式。

5月,香港《動向》雜誌披露,1570名中共高官親屬,被中紀委限制出國,其中江澤民家族首當其衝。

6月,香港《爭鳴》雜誌報導,中紀委正式約談江綿恆。另外,江綿恆在電信領域,和金盾工程的多名重要親信,從去年開始,先後落馬。

責任編輯:王亮

相關鏈接: 高人預言江澤民將「高吊亮相」 天安門有「好戲上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