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绍堂:求帮助举报给蔡英文

前一段听说共党中纪委开通了一键通举报,但是我操作了许许多多次也举报不了,在此之前,我给共党有关部门举报了几百次,都是石沉大海,所以今天请求你们能够帮助我举报给蔡英文总统。

具体内容如下:我叫张绍堂,是山西省太原市教育局教研室已经退休的老师,中国现在的问题,根本问题是现在的许多直接和老百姓打交道的官员,要嘛不干事,要嘛就是利用自己的地位吃拿卡要,这些老百姓身边的苍蝇不变,根本不解决民心向背的根本问题。

其他问题不说 ,就说我的一点小事,2001年,我们单位太原市教育局教研室的副主任李济把广西师大出版社给我的稿费,还有聘请老师们上课的相关费用拿上一直不给,期间我给太原市山西省直到中央有关部门反映了几百次,十几年过去了,仍然没有解决,这么一点小事,都比抗日战争都拖的时间长,难道比抗日战争都难解决?

在这种情况下,我唯一能够做的就是不缴费自动退了共党。共党不给解决,我只能够请求台湾的总统蔡英文女士帮助解决。希望能够转到蔡英文总统的手上。

作者提供,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