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紐約電影業50年 老牌影星出任大使

【新唐人2016年06月10日訊】當你在看不論是好萊塢大片、還是小本製作的電影,都可能看見過熟悉的紐約市場景,這些也給紐約市帶來相當豐厚的收入。週三,紐約市長白思豪在皇后區慶祝電影和劇院產業踏入第50年,計畫進一步推廣影視娛樂行業。

紐約市長白思豪在皇后區的移動影像博物館(the Museum of the Moving Image),授予電影演員羅伯特·德尼羅、歌手Alicia Keys等新的頭銜—市府傳媒和娛樂辦公室(Mayor’s Office of Media and Entertainment)大使。他們在接下來的一年內,將積極推廣紐約市的影視娛樂業的發展。

電影演員及製作人 羅伯特·德尼羅(Robert De Niro):「從現在起,請叫我羅伯特·德尼羅大使(閣下),你們有什麼問題嗎?謝謝!」

紐約市府媒體和娛樂辦公室在1966年,由前市長林賽(John Lindsay)創辦,光靠影視業,紐約市獲得超過90億美元的收入,還為13萬人帶來就業機會。

紐約市長 白思豪:「50年前,紐約開始投入電音業時,11部電影在紐約取景。去年,有336部電影在紐約市取景。」

接下來的一年,紐約市府計劃進一步推廣影視娛樂行業,包括提供50場免費的娛樂相關活動、發放1000張百老匯秀的門票等,民眾可以密切關注。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