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幼兒園食品過期 家長抗議遭鎮壓

【新唐人2016年06月09日訊】週三,浙江省溫州市蒼南縣靈溪鎮的數百名家長,抗議太陽人幼兒園給孩子食用過期5年的冷凍食品,但遭到數百名警察鎮壓,多人被毆打抓捕。

8號,數百名幼兒家長聚集在太陽人幼兒園,拉橫幅抗議,遭幾百名警察鎮壓。靈溪鎮民眾黃先生9號告訴新唐人,因為太陽人幼兒園給孩子吃過期5年的冷凍食品,當天晚上仍有數百家長在幼兒園討說法。

靈溪鎮民眾黃先生:「吃了過期食品很多小孩子經常生病啊,嘔吐、 肚子疼啊、 頭痛,家長在現場很激動,整個幼兒園都是防暴警察,家長被抓被打,各各都哭著走了 。」

家長透露,太陽人幼兒園是當地最有名的幼兒園,收費也比較貴。園長的丈夫是公安,後台很硬,出事後園方和官方到今天都不給說法。

靈溪鎮匿名家長:「一學期收幾千塊,一般小孩子回家都說肚子痛,很久以前就有了。家長只要個說法對不對?出現這種事情,你肯定要出來,跟大家伙說一下你這什麼原因?以後要怎麼處理呢?對不對?」

幼兒園給孩子吃過期食品直到7號下午才曝光,有家長發現送到幼兒園的二十多數箱冷凍食品,包括速凍蝦仁,速凍青豆,雞翅和雞腿,包裝箱上的生產日期都已經過期。

黃先生:「有一個送貨員拉著送貨車,一個家長很細心,他看到了包裝,然後打開啊,所有的雞翅啊什麼東西全都是發霉的。」

太陽人幼兒園創辦於1990年, 目前招收數千名幼兒。其官網上展示曾獲得浙江省綠色幼兒園、社會公認滿意幼兒園、文明幼兒園等榮譽。

新唐人記者熊斌、陳杰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