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也不能放心喝的時代 海洋深層水保健康

【新唐人2016年06月09日訊】對人體健康來說,水比食物更重要。不過,現代工業造成的水污染迫使人們尋找健康水。 下面來看韓國,都有哪些有益人體健康的純凈水。

僅在市場銷售的水、岩層水、碳酸水等「食用生水」的種類就達100餘種。隨着人們愈發關注健康,對水的重要性認識也提高了。

最近,比一般海洋深層水和冰河水還質勝一籌的超優級產品也上市出售。在陽光也照射不到的韓國東海深層200米海底,存在不同於一般海水的海洋深層水。

南極和北極冰河融化後形成的深層水,隨着大西洋水流而下,經過太平洋環繞地球。歷經數百年後,流入韓國東海。該海洋深層水的最大特點就是特別清涼。

海洋深層水水溫2度以下,一半海水溫度是10度~25度。與一般海水相比,低則差之8度,高則差之20度。

就因為存在這種溫度差,與一半海水完全分離,不僅沒有細菌,還含有豐富礦物質,是地球上屈指可數的最純凈之水。韓國郁陵島是距離陸地200多米之遙的美麗島嶼,以清凈島嶼而聞名。郁陵島是韓國第一個將取水管連接海底650米處,將深層水取之利用的島嶼。

郁陵島深層水相關人員:「經過空瓶異物排除作業後,利用灌裝機注水,再封蓋包裝。」

該水進入人體後,水中的豐富礦物質清除人體活性氧,從而增強人體健康。與一般水相比,含有豐富礦物質。

韓國「食用礦泉水」市場規模每年增加數百億韓元,藉助健康養生潮流,對安全、健康水的需求也愈來愈高。100歲長生時代,為健康生活,也要飲用健康水。

新唐人記者李涓在、金道河韓國鬱陵島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