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杯開賽在即 巴黎球迷區開放

【新唐人2016年06月09日訊】週四,2016年歐洲盃賽位於巴黎的球迷區正式開放,成千上萬的球迷蜂擁來到埃菲爾鐵塔下,感受足球聖典的熱烈氣氛。

歐洲盃賽週五即將開戰,埃菲爾鐵塔下的球迷區提前一天向公衆開放,巨大的電視屏幕,可以供10萬球迷觀看比賽。

除了巴黎,法國各大城市都已豎起巨型顯示屏,在比賽期間,爲場外的球迷提供一同看球的場地。

不過,聚集大量民衆的球迷區,對安保人員來說,卻是巨大的挑戰。爲防範恐怖襲擊,所有進入球迷區的民衆,都必須接受嚴格的安全檢查。

不過,恐襲威脅絲毫不影響球迷來到球迷區觀戰的興致,並對法國的安保工作充滿信心。

球迷納西姆:「等的時間很長,我們需要被搜身,全身檢查,他們會搜我們的包,確保裏面沒有瓶子之類的,連除臭劑都被禁止,所以我覺得這裏非常安全。」

週四,各國球員紛紛展開熱身練習,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也在馬庫錫的訓練基地熱身備戰,吸引數百葡萄牙隊的球迷前來觀看。葡萄牙隊將在下週二首場對陣同在F組的冰島隊。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