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IL恐襲巴格達 伊拉克軍進入費盧杰

【新唐人2016年06月09日訊】伊拉克首都巴格達週四分別發生兩起爆炸,目標分別是商業街道和一處軍檢站,總共造成至少22人死亡,70多人受傷。

這兩起爆炸案,都發生在伊拉克軍隊反攻費盧傑的伊斯蘭國組織的關鍵時刻。其中一輛裝滿炸彈的汽車在巴格達東部的一條商業街上引爆,造成15人死亡,超過50人受傷。

另一輛自殺式汽車炸彈則在巴格達北部的一處軍檢站引爆,導致7名士兵死亡,超過20人受傷。

伊斯蘭國組織還進一步挑釁,將一座有3000年歷史的亞述神廟炸毀,還將整個過程拍成影片公布。

不過,伊拉克軍隊反攻費盧傑的行動並未因此受到影響,持續對伊斯蘭國組織據點進行轟炸,同時攻入費盧傑城內。

伊拉克總理也親自前往費盧傑前線慰問官兵,希望能盡快收復費盧傑。

根據美國福克斯新聞披露,伊斯蘭國的傷兵數量大增,急需輸血,他們在費盧杰街頭和居民家中,強迫民眾為受傷的武裝份子輸血,然後任由供血的民衆倒在路邊流血而死。

聯合國估計,目前大約還有9萬人被困在費盧傑城內。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