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遺忘的時光》 呼籲關注遊民問題

【新唐人2016年06月10日訊】在世界很多大城市,都可以看到無家可歸者露宿街頭,著名影星理查•基爾,今天在義大利,介紹他主演的一部影片,希望人們關注這些遇到困難的人。

美國影星理查•基爾(Richard Gere)在義大利羅馬的電影上映會前,呼籲人們關注世界上的遊民問題。全美國的遊民總量約有60萬到100萬,其中6萬生活在紐約市。

美國影星理查•基爾:「這就是我們現實的生活,我們可以去關注他們,也可以選擇不關注。」

在電影《被遺忘的時光》(Time out of Mind)中,理查•基爾飾演一位身體不健康又走投無路的紐約街頭遊民。他為了生存四處找尋棲身之處,在借住了許多人家之後,他決定投靠曼哈頓最大的遊民收容中心試著重建生活,也試圖與幾乎形同陌生人的女兒重新聯絡、修復關係,他在影片中的演技打動了很多觀眾。

美國影星理查•基爾:「能治癒人的不是金錢,也不是政府。而是人本身。人們之間互相關心,互相關注。願意傾聽互相的故事,人性之間的聯繫才能治癒。」

新唐人記者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