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脫歐廣告用豐田商標 豐田要告

【新唐人2016年06月10日訊】(新唐人記者鍾正慧報導)6月9日,日本豐田汽車公司表示,正考慮要起訴主張英國脫離歐盟陣營,因其未經允許在文宣中使用豐田的商標,「可能誤導讀者以為豐田支持英國脫歐」。

聯合新聞網6月9日報導,豐田在聲明中說:「我們沒有理由為脫歐背書,考慮針對未經受權使用我們的商標者正式提出法律訴訟,他們此舉已侵犯我們豐田商標所有者的權利。」

豐田在英國有兩間廠,僱用員工3400人,也是脫歐文宣引用的六家大公司之一。英國脫歐陣營在文宣上稱,「不管公投結果怎樣,這些公司都會留在英國」。

英國是否脫離歐盟的公投將於6月23日舉行。根據公布的最新民調,43%的受訪民眾支持英國脫離歐盟,主張留歐的比例則為40%。

脫歐主將、前倫敦市長4日表示,脫歐後英國可以創造30萬個就業機會。英國首相卡梅倫則表示,脫歐不僅將造成英國經濟重創,民眾的房貸負擔也會加重,外界預測兩派的攻防在公投前將會再加劇。

責任編輯:唐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