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杯揭幕戰 今日3點吹響號角(視頻)

【新唐人2016年06月10日訊】(記者至成報導)2016年法國主辦的歐洲杯,24支歐洲豪強齊聚一堂,從6月10日到7月10日的一個月時間里,將產生新的歐洲之王。屆時球迷們也將迎來這4年一屆的體育盛事,在世界各個角為自己心儀的球隊吶喊助威。今天下午3點揭幕戰即將打響,兩支球隊分別是法國對戰羅馬尼亞。先讓我們熱熱身,提前感受一下足球帶給我們的激情和快樂。

相關視頻:2016 歐洲杯預告片

相關視頻:2016 法國歡迎你

作為本屆歐洲杯的東道主,法國隊將力爭在家門口拿到開門紅。不過過往的3屆歐洲杯中,東道主都無法在揭幕戰取勝,此役法國隊能打破這個魔咒,這是本場的看點之一。歷史上法國隊曾2次奪得歐洲杯冠軍,其中在1984年他們是以東道主身份奪冠。雖然法國隊是大熱門,但羅馬尼亞也不會接受無名配角的角色,在歐洲杯前的6場熱身賽上,羅馬尼亞僅僅輸給了烏克蘭,面對強敵義大利和西班牙均是平局,他們的防守很是值得稱道。羅馬尼亞此前曾在歐洲杯小組賽上與法國隊2次相遇,戰績為1平1負!!對於羅馬尼亞來說,歐洲杯小組賽第三次面對法國,能否取得首勝,值得關注。雙方最近10次交鋒法國隊保持不敗,羅馬尼亞上一次擊敗法國隊還要追溯到1972年。2016年歐洲杯揭幕戰,東道主法國隊面對羅馬尼亞,能否打破近三年東道主揭幕戰無法取勝的魔咒,讓我們拭目以待!

歐洲杯球隊

A組:
法國 羅馬尼亞 阿爾巴尼亞 瑞士

B組:
英格蘭 俄羅斯 威爾士 斯洛伐克

C組:
德國 烏克蘭 波蘭 北愛爾蘭

D組:
西班牙 捷克 土耳其 克羅地亞

E組:
比利時 意大利 愛爾蘭 瑞典

F組:
葡萄牙 冰島 奧地利 匈牙利

新唐人版權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