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發現飛機碎片 疑似來自MH370

【新唐人2016年06月10日訊】澳大利亞交通部官員週四證實,他們正在鑒定調查疑似馬航MH370殘骸碎片,這塊碎片是在南澳袋鼠島(Kangaroo Island)打撈上來的。

據澳洲電視第7頻道報導,這塊碎片南澳一位當地居民發現的,當時他正在袋鼠島岸邊尋找漂浮的碎木板。

南澳袋鼠島居民SAMUEL ARMSTRONG:「我在這條海岸線上發現了這塊東西,它來自海外,可能是從船上掉下來的,漂流了很遠。」

這塊白色的殘骸碎片上面佈滿了蜂窩眼,印著的幾個字清晰可見:「小心,請勿踩踏」。

澳大利亞官方表示,現在還沒有確鑿證據能夠證實碎片來自MH370。

與此同時,在東非馬達加斯加也有居民稱發現疑似MH370碎片。此前,東非海岸也曾發現過疑似MH370碎片。

澳大利亞交通部長此前表示,要想確定飛機失事原因,還需要更多確認的殘骸碎片。

有海洋學家分析認為,依照人們普遍相信的MH370墜海地點和洋流途徑,碎片漂浮到南澳海岸「符合邏輯和時間段推理」。

也有分析人士認為,碎片也可能來自在南印度洋失事的其他飛機。

馬航MH370航班2014年5月8日從吉隆坡起飛前往北京途中,突然失踪。機上239人至今杳無音信,乘客中有154人來自中國大陸。

新唐人記者易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