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拳王阿里病逝下葬 總統巨星送行

【新唐人2016年06月11日訊】週五,美國拳王阿里葬禮,在肯塔基州的路易斯維爾舉行,包括美國前總統柯林頓等多位名人到場,並有成千上萬的民衆趕來,送拳王最後一程。

運送阿里靈柩的汽車,先載着阿里最後一次回顧他在故鄉的成長足跡,有他兒時生活的社區,也有他開始練拳擊時的健身房,有記錄他一生事蹟的穆罕默德阿里中心,還有以他名字命名的穆罕默德阿里大道。所到之處站滿了爲他送行的人羣。

著名拳王泰森,重量級拳擊冠軍倫諾克斯•劉易斯,以及曾經在電影中扮演過拳王阿里的著名影星威爾•史密斯,都來到路易斯維爾,親自爲阿里扶靈。

前美國總統柯林頓、英國足球明星貝克海姆等名人也親自到場,送阿里最後一程。

電影製片人肖恩•貝利:「非常感動,一次難忘的經歷,我肯定永不會忘記。」

Latrell Bennett:「我欣賞他在人生中,面對各種逆境的態度。當我還年輕時,這對我幫助很大,會去看看他以前是怎麼走過困境。」

阿里被認為是歷史上最偉大的拳手之一,曾拿下多項比賽金牌,但在42歲那一年罹患帕金森氏症。在今年6月3號,因為呼吸道疾病而病逝,享年74歲。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