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選連任 史塔文斯基拜訪選民 收集連署

【新唐人2016年06月11日訊】紐約州參議員史塔文斯基(Toby ann Stavisky)今天(6月10日)在法拉盛地區拜訪選民,收集連署簽名,拉開競選連任的序幕。

連任九次的紐約州16選區州參議員史塔文斯基,在義工和競選團隊的陪同下,來到法拉盛邦恩街(Bowne Street)「掃街」,拜訪選民,收集連署簽名。

在邦恩街上,史塔文斯基拜訪了一位華裔選民鄭先生,受到歡迎,獲得簽名。鄭先生也表達了對社區問題的擔憂,希望參議員幫助解決。

對此,史塔文斯基表示,她與國會眾議員孟昭文是最早向聯邦飛行管理署(FAA)反映法拉盛飛機噪音問題的民意代表,她正在州議會中尋求跨黨派議員支持,希望給相關單位更大的壓力,徹底解決這個問題。

此次競選連任,史塔文斯基遭到韓裔參選人鄭勝振(S.J Jung)的挑戰。當晚,鄭勝振也在法拉盛舉行籌款音樂會。

州議會初選連署,從6月7日開始,參議員參選者必須在7月14日前向選舉局(Board of Elections)提交1,000個以上的合格簽名,才能列名9月13日的初選選票。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