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曝深圳警察威脅兩女生脫衣檢查

【新唐人2016年06月11日訊】中共警察暴力執法再被曝光,日前,大陸微博熱傳的一段視頻中,一名身著警服的男子一邊開車一邊不斷辱罵兩名女生,甚至威脅她們要脫衣檢查。

6月10號,大陸微博爆料,5月21號在深圳寶安西鄉流塘大門口,正在逛街的姐妹倆被一名身著警服的男子攔截,要查身份證,因兩人都沒帶身份證,這名男子在未出示警官證的情況下,與另一名未著警服的男子一起,強行將她們帶上警車,姐姐方青在車上用手機偷錄下這段視頻。

視頻中,方青質問警察:她和妹妹只是過個馬路,為何要被帶到派出所。

開車警察:「您不懂法律你就別在這胡說八道,我懷疑你是個男人,你上女廁所幹什麼?你脫衣給我看一下,你們不懂法律我就教教你們,讓你們長長見識,把你們跟那些個艾滋病、小偷、強盜關到一起。」

據大陸媒體報導,事後方青對媒體表示,她們兩人被拉到派出所審訊了一個多小時,之後,派出所負責人對她說,那些警察前一天加班累著了,態度不好,要她們理解。

大陸律師李向陽:「警察用暴力執法,用黑社會手段去行政,可以說他們的主子默許的、允許的,這也是一種潛規則,因為他們的主子是強權流氓,見不到陽光的,他們主子養的打手,他們主子養的打手就用這種控嚇手段、暴力手段來維持他們的罪惡。」

最近一段時間,中共警察暴力執法的事件頻頻被曝光,從北京市民雷洋接機途中被警察抓捕致死,到蘭州兩名大學生因拍攝警察暴力執法而被打的皮開肉綻,再到廣西律師吳良述在法院被撕爛褲子毆打,又到這個深圳警察用髒話恐嚇、辱罵女生。一系列事件,引發大陸民眾對警察濫權的強烈質疑。

6月10號晚間,深圳警方聲稱,視頻中的涉事警察已經被停職,先參加學習班,等待進一步處理。

新唐人記者李韻、元真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