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歐洲杯6月12日戰況:波蘭1:0勝北愛爾蘭

【新唐人2016年06月13日訊】今天(6月12日)的2016歐洲杯足球賽又進行了三場小組賽,在C組波蘭隊對陣北愛爾蘭的比賽中,下半時波蘭隊前鋒7號米利克在禁區前沿接隊友傳球左腳抽射入網,攻入整場比賽唯一進球、為波蘭隊奠定勝局。

今天是北愛爾蘭隊30年來首次回到重大足球賽事的決賽圈,但是這次亮相在失望中告終。

面對波蘭隊的攻勢,北愛爾蘭隊無法應付,波蘭隊始終佔據場上主動。在上半場互交白卷後,下半場開場不久的第51分鐘,波蘭隊布瓦什奇科夫斯基一記妙傳,突至對方禁區前沿的前鋒7號米利克接球左腳抽射、皮球穿過對方後衛卡斯卡特的兩腿後入網。

失球後北愛爾蘭隊發起不懈的反擊,但波蘭人看來從未要丟掉比賽,最終以1:0取勝。

星期天在D組的一場小組賽中,克羅埃西亞隊以1:0力克土耳其隊;在C組另一場小組賽上,德國隊以2:0戰勝陣烏克蘭隊。

新唐人記者李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