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產品預測大師發佈深藍iPhone 7搶先看

【新唐人2016年06月13日訊】傳言iPhone 7系列將推出深藍色款,蘋果產品預測大師Martin Hajek根據傳聞消息,發佈了一組深藍色iPhone 7和iPhone 7 Pro的3D圖,快來一睹為快吧!

上週,有關蘋果iPhone 7將拋棄iPhone 6的太空灰,改用深藍色的傳聞,讓很多果粉期待早日看到穿上深藍外套的iPhone 7會是什麼模樣。

12日,蘋果產品預測設計師馬丁‧哈耶克(Martin Hajek)發佈一組共7張的深藍色iPhone 7與iPhone 7 Pro的3D效果圖,看起來,換上深藍色外殼的iPhone很迷人。

除了更換了iPhone的顏色,哈耶克還將iPhone 7的攝像頭根據傳聞進行了更改,從iPhone 7的效果圖上看,其攝像頭的突起部份,較iPhone 6s更平滑,看起來更加乾淨。

iPhone 7 Pro的效果圖顯示出這款旗艦機安裝有雙鏡頭和智能連接器,不過目前沒有確切的消息,能夠證明新iPhone將採用哪種智能連接器。

蘋果公司預計在今年9月13日推出iPhone 7系列,6月13日,蘋果CEO庫克(Tim Cook)會在舊金山的比爾·格雷厄姆市政禮堂(Bill Graham Civic Auditorium)向外界通報今年蘋果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的主要內容。

至於iPhone 7和Apple Watch 2真面目如何,果粉們還得忍耐3個月,到9月13日才能看到。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