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稱「世界最小」 迷你無人機爆人氣

【新唐人2016年06月11日訊】今年日本的2016東京國際玩具展,最有人氣的就是各大廠商的「奈米無人機」,號稱是全世界最小的無人機,一起來看看。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無人機雖然看起來小,卻配備了最新的科技。而且除了戶外使用,有了用塑膠包覆的螺旋槳,讓你在室內也可以安全的把玩這些超迷你無人機。

Nikko Kyosho Egg營運總裁 Akihisa Suzuki:「等於是一台飛行的機器人。」

其中有些無人機還可以裝上微型攝影機,最多可以錄製4分鐘的影像,而為了不違反日本國內的飛行規定,這些無人機的重量都遠遠少於法定的200克。

玩具工程師 Shuichi Kukihara:「世界最小的無人機,在日本這樣狹小的居住環境,比如家裡或小公園,都可以飛行,我想這是最大的優點。」

目前販售最新的私人無人機要價1,500美金,如果要講究錄像品質,這些微型無人機的價位大概在60到100美元之間。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