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開始了!非加拿大居民在卑詩省買房必須登記國籍

【新唐人2016年06月13日讯】(记者王蘭報導)从6月份開始,非加拿大公民和永久居民,在卑詩省购买房产必须申报国籍,公司購買房產也必須提供非加拿大人董事的國籍

當到卑诗省土地登记处(Land Title Office)註冊房產時需要提供:

◇如果不是加拿大公民或永久居民必須提供是哪國公民;

◇公司必須提供公司名稱,住址,以及非加拿大公民或永久居民的董事成員國籍

◇被動受托人必須提供姓名,住址和被動信託調解員和受益者的國籍。

購房者在填寫物业转让税(PROPERTY TRANSFER TAX)(简称PTT)時在回答問題時要提供這些信息。

這些信息提供給加拿大稅務局。

點擊查看完整財政廳稅務信息

打擊「炒房」(shadow flipping)

卑詩省財政廳廳長麥德莊(Mike de Jong)今年5月宣佈將出台新規定,打擊炒房(shadow flipping),遏制房價。

影子炒房是指一名地產經紀或投資者在交易真正進行前多次轉讓售房合同。抬高價格,不僅地產經紀可獲得多筆經紀費,投資者也可從中賺取暴利。

雖然轉手獲利需要支付所得稅,但是但不用付土地轉讓稅,因為在交易期間投資者並未接收住屋。對於經紀來說,每轉手一次,就可以賺到一份傭金。

在炒樓過程中,唯一沒有獲利的是原賣家,賣家一直被蒙在鼓裡,並不知房子已經數次轉手,而價格早已高出原掛牌價。

省長簡蕙芝表示,若這些地產經紀或投資者被發現有「影子炒房」這一行為,將會面臨非常嚴重的懲罰。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