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浮滑板新品亮相 水上漂不是夢

【新唐人2016年06月13日訊】對於武俠迷們來說,神祕的輕功水上漂一直令人嚮往。不過,加拿大的一項發明,有望讓他們夢想成真哦。一起去看看吧。

在民眾的倒計時聲中,加拿大工程師杜魯腳蹬自創的懸浮滑板,一飛而起。

杜魯迅速的飛過水面,留下一道水痕。

對於坐過飛機的人們來說,飛行並不陌生。不過杜魯表示,懸浮滑板提供的感覺更酷。

懸浮滑板發明者杜魯:「因爲你的周圍幾乎沒有任何東西。你差不多是真的在飛。這機器非常小,感覺站在一塊板子上。感覺很像在空中衝浪。」

而岸邊的人們驚嘆於杜魯滑板的快速、穩定和持久,忍不住為他歡呼叫好。

岸邊的觀看者:「真令人驚訝,那機器儲存的電力可以飛那麼久。」

杜魯的懸浮滑板用鋰電池供電,可以在空中飛行1分半中。這已經創下吉尼斯世界紀錄。

此外,這款滑板的控制器配備了感應器和電腦系統,可以及時收集、處理地理信息, 避免墜毀。

看到杜魯的成功表演,不少人表示希望能親自踏上這款滑板。

岸邊的觀看者:「這真是令人印象深刻的機器,真的很棒,無以言表,我想趕快上去試試。」

而這也正是杜魯的目標。目前,他已經獲得加拿大政府的資金支持.也許在不久的將來,人們就可以體驗空中衝浪的感覺啦。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