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WWDC:蘋果為更多產品推出全新功能

【新唐人2016年06月13日訊】(記者又容報導)週一,數以千計的軟件開發者聚集在舊金山的一個會場,聽取蘋果公司講解其最新的Siri數字管理系統功能。

據商務財經郵報報導,6月13日,苹果公司举行了2016年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介绍了watchOS、tvOS、macOS以及iOS 10系统的新特性。苹果總裁库克在会上宣布,苹果的开发者人数达到1300万,比去年新增200万。

庫克稱,應用程序商店(App Store)問世之初只有500個應用程序。八年來,已有超過200萬個應用程序問世。目前,通過應用程序商店下載量已超過1300億,向開發者直接支付的費用超過500億美元。

報告會上,蘋果公司首席執行官庫克,演示了蘋果手錶新的操作系統,它打開應用程序的速度比以前的版本快了很多。使用者可以用手指在表面上書寫信息,甚至包括中文。

報導稱,iPhone的銷量已經開始穩定,並開始轉向不斷增長的服務需求。關鍵是讓那些應用程序的開發者從蘋果公司得到更多的滿足。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