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選國會眾議員 Tom Suozzi獲艾維樂背書

【新唐人2016年06月14日訊】紐約州第三國會眾議員選區的國會議員伊斯瑞爾(Steve Israel),宣佈不再連任,民主黨人佐茨,率先宣布參選,日前獲得參議員艾維樂(Tony Avella)的背書,來看報導。

紐約州第三國會眾議員選區的國會議員Steve Israel,此前宣佈退休不再競選連任,空出的位置,引起選區內民主黨和共和黨的高度興趣,多人表示出參選意願。民主黨人湯姆佐茨(Tom Suozzi),首當其衝,已正式宣佈參選。陸續獲得皇后區區長凱茲、市議員保羅瓦隆、州眾議員金兌錫等民意代表的背書,上週,他再次獲得重量級參議員艾維樂的支持。

紐約州參議員 艾維樂(Tony Avella):「選出一個想要改革這個體制的人非常重要,選出一個會為選區民眾更負責任的人。」

Suozzi曾當選格蘭寇夫市市長、長島納蘇郡郡長,任職期間將納蘇郡的財政加以改革並轉虧為盈。他表示,如果當選國會議員,首要關注的議題將是經濟和就業。

紐約州第三國會眾議員選區國會議員參選人Tom Suozzi:「現在人們最關心的問題就是就業和經濟,這是最重要的議題,為此我推出了『更多技能更多工作更好收入』計畫。」

Suozzi希望打一場正面意義的選舉,以議題政見為核心,關注民眾真正關心的問題。

紐約州第三國會眾議員選區國會議員參選人Tom Suozzi:「人們擔憂恐怖主義,擔憂ISIS恐怖份子,人們擔憂全球氣候變化,人們關心從戰場回來的退伍軍人自殺的問題,大家還關心毒品問題、酗酒問題、精神議題,這些都是實實在在的議題,但華盛頓的政客們卻只會互相指責,不解決問題。」

第三國會眾議員選區,覆蓋長島西部的納蘇郡東部及蘇福克郡等部份地區,其中包括皇后區白石鎮、貝賽及長島小頸、大頸及格蘭寇福、羅斯琳等地區,亞裔人口大約佔3%左右。民主黨黨內初選,將於本月28號舉行。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