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greens與Theranos驗血中心停止合作

【新唐人2016年06月14日訊】美國新創公司Theranos因曝出血液檢測造假,而深陷困境。美國最大的零售藥妝店Walgreens6月12日宣布,將關閉40家與該驗血公司合作的驗血中心。

6月12日,Walgreens宣佈他們正在結束與驗血公司Theranos三年的合作關係。

由全球最年輕的女富豪伊麗莎白‧霍爾姆(Elizabeth Holmes)在2003年創立的Theranos,通過一滴血的檢測設想而改變驗血的世界,從而吸引眾多投資,讓30歲的霍爾姆2014年身價高達45億美元。

而2015年10月《華爾街日報》在撰寫一篇有關發明的血液檢測調查時發現問題,食物藥品管理局指Theranos的技術只通過了泡疹一項測試。公司必須使用常規方式進行其他血液檢測。

質疑Theranos驗血技術的報導發表後,Theranos就遇到麻煩,Theranos坦承已為病患和醫師所做的成千上萬的測試是無效的。從而影響到與Walgreens的合作。

新唐人記者古馨雨舊金山灣區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