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萬泛亞投資人 再度進京上訪

【新唐人2016年06月14日訊】13號,中國30個省、市、自治區的上萬泛亞投資人再度齊聚北京國家信訪局,追討投資款。泛亞投資詐騙案共涉及全國22萬投資人,約400億元,一年來,投資人多次進京追討投資款都沒結果。

據了解,泛亞投資詐騙案爆發一年來,各地投資人持續到昆明或各地政府、各大銀行追討投資款,並多次進京上訪,至今沒結果。

雲南泛亞投資人張先生14號告訴《新唐人》,由於政府不作為,投資人追討投資款遙遙無期,泛亞高管捲款潛逃,泛亞董事長單九良的老婆脫產變現,都沒人管。

雲南泛亞投資人張先生:「北京昨天去了上萬人,信訪局去刷那個身份證,提其訴求,主要的就是要求中央派工作組徹查泛亞,這是第一個訴求,第二個就是要求雲南省公佈每個融資方,另外就是要追繳贓款的進度,要求他們時時公佈。」

投資人表示,他們不滿泛亞被政府認定為非法集資案,而涉嫌參與詐騙的16家銀行,包括曾經幫泛亞宣傳的央視,以及為泛亞站台的專家學者,都沒人負起責任。

江蘇泛亞投資人金先生:「13號,30個省、自治區受害人,齊聚國家信訪局,去刷身分證,主要是反映政府拖而不解決,我們好多受害人啊,生活都沒有著落了,沒辦法了,陸陸續續的,各地都要去,反映我們的情況。」

2010年,泛亞有色金屬交易所在昆明成立,推出的理財產品「日金寶」受政府支持,聲稱每年能有13.68%的收益。自去年四月份起,泛亞因資金鏈斷裂,無法兌付,共涉及全國22萬投資人,約400億元。

新唐人記者熊斌、元真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