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如果戒煙戒酒可能早成百萬富翁了

【新唐人2016年06月14日讯】(记者王蘭報導)喝啤酒,吃漢堡和法國薯條,晚飯後來根煙,以後可要三思後行了,因為這些東西不僅僅對你的健康有害,而且還要耗費你不少錢財。

根據卑詩省非盈利機構加拿大男性健康基金會,如果你把酒精和香煙以及吸煙喝酒者的高保險成本算進去,吸煙,飲酒和超重可能花費一個非常不健康的人一生中超過860萬元。

「這個研究讓那些根本不考慮他們的習慣所帶來真實花費的人認清現實。」基金會主席Wayne Hartrick說。

不過「好消息是只要稍微改變你的生活方式,你的身體和錢包都會感謝你的。」

這項研究由總部位於溫哥華的H。克魯格&Associates公司進行的,他們以喝酒、抽煙和超重的三個男人為樣本進行了考察,考慮到了他們一生中所使用的酒精,香煙和保險費的價格。

第一個樣本,低風險,每天抽5支煙,,每天喝一個酒精飲料,6英尺高,258磅重,BMI(身高體重指數)為35。

第二個樣本是中等風險,每天抽20支香煙,消耗三個酒精飲料,6英尺高295磅重,BMI指數為40。

第三架樣本是高風險,每天抽40支香煙;每天消耗5個酒精飲料,是6英尺高,體重331磅,BMI指數為45。

第一個樣本,低風險的人,如果他停止吸煙和飲酒,在他的一生中可以 節省$275,000,而且不用購買與這些習慣相關的高壽險保費。根據這項研究。如果他在30和75歲之間把這筆錢用於投資,他可能會賺得 170萬元

第二個樣本,中等風險的人一生中可節省62萬8千元 ,如果投資可能或賺得 320萬元

而高風險的人一生中能節省 110萬元,如果投資會賺得860萬元

該研究還指出,吸煙,飲酒和超重的中年男性花費了加拿大經濟 203億,用於治療費,殘疾和過早死亡。

吸煙男性平均壽命要減少10年,而肥胖者要少活5.8年,喝酒的人要少活7.9年。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