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睡多久最好?美國出台新睡眠指南

【新唐人2016年06月14日讯】(记者王蘭報導)一項最新研究顯示,12歲或年齡更小的孩子,晚上9點之前睡覺對身體最好,如果晚上熬夜那麼對健康會造成風險。

美國科學院領導的兒科專家小組(AASM),根據兒童的年齡提出睡眠建議

•嬰兒(4-12個月):12至16小時
•幼兒(1-2歲):11〜14小時
•幼兒(3-5歲):10〜13小時
•學齡兒童(6-12歲):9〜12小時
•青少年(13-18歲):8〜10小時

分析小組經過廣泛的研究,研究睡眠如何影響心血管發育,心理健康,代謝率,免疫學和生活中的表現。

加拿大卑詩大學(UBC)睡眠專家和護理學教授溫迪•霍爾(Wendy Hall)認為,現在的青少年睡眠不足,是一個日益增長的趨勢,很多家長不知道如何處理。

「讀一本書,講一個故事,唱歌,睡前刷牙,可以幫助孩子們更好的進入睡眠,」霍爾說。「禁止電子設備進入臥室也有幫助。」

她補充說,保持孩子的臥室「避光,陰涼和安靜」,也都是睡覺好的關鍵。如果沒有足夠的時間,不準時,質量差,睡眠受到打擾,孩子很容易出現各種健康問題:

•幼兒(1-2歲):注意力困難,語言能力差,攻擊行為和不善於社交
•幼兒(3-5歲):記憶力難以長久,語言發展困難和生活質量較差
•學齡兒童(5-12歲):肥胖可能性增加,細胞炎症和胰島素抗性較高
•青少年(13-18歲):更有可能遭受運動傷害,細胞炎症和胰島素抗性水平提高

睡眠專家建議兒童和成年人要了解睡眠的良好習慣。「睡眠習慣對所有年齡段的孩子都是至關重要的,」霍爾說。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