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曝湯燦出獄細節 北京豪宅與上海企業現形(組圖)

【新唐人2016年06月14日訊】(新唐人記者欣然綜合報導)近日,有陸媒報導大陸女歌星湯燦已從湖北某監獄獲釋。這個消息重新點燃了外界對這名被稱為「軍中妖姬」緋聞女歌星的好奇。日前,有港媒報導稱,有軍方知情人士證實湯燦已獲假釋。該報導同時披露說,湯燦在上海擁有市值超3,000万(人民幣,下同)的公司,在北京高檔住宅區有一套價格在1,500万以上的豪宅

6月13日公共微信「探針」發佈消息稱,有接近湖北某監獄的消息人士透露,湯燦曾在該監獄服刑數年,已於今年2月獲減刑出獄。

香港《南華早報》日前報導稱,有軍方知情人士證實湯燦已獲假釋

該報導同時披露,湯燦2011年1月28日投資3,000万,創辦了一個名為「上海璀璨投資中心(有限合夥)」的公司。工商資料顯示,該公司的投資合夥人是湯燦和她父親,經營範圍就是投資。公司地址是上海市張江高科技園區郭守敬路351號2號樓A612-09室。截至2016年4月底,這家公司的登記狀態仍爲「存續(在營、開業、在冊)」。

此外,湯燦在北京朝陽公園附近的天安豪園小區還擁有一套高檔住宅。據稱,該小區每套房的面積都在200多平方米,房屋均价在1,500万元以上。

2011年海外盛傳湯燦因捲入中共高官的貪腐案,並涉性賄賂被中紀委帶走調查。此後,湯燦就如人間蒸發一般音訊全無。有關她與中共中央軍委原副主席徐才厚、中共中央政治局原常委周永康等眾多軍政兩界高官有染的傳聞在媒體上轟動一時。

2013年的大年初三,有自稱湯燦好友的作家孫鑰洋與晉城市外僑辦的副主任倆人,不約而同地在各自微博發帖證實:湯燦於年前被批捕,被判有期徒刑7年。網絡上則一度盛傳湯燦因為知道太多中共高官的貪腐黑幕已被秘密處決。

2014年9月,湯燦佩戴多款翡翠首飾的18張照片在中共官媒人民網上曝光,據稱,這些翡翠首飾價值上億元,是湯燦裝扮的標配。

2015年有海外中文媒體引述湖北武漢女子監獄消息稱,湯燦在湖北監獄接受例行體檢時驗出血液中愛滋抗體呈陽性,並經二次抽血確認。後湖北當局上報司法部,司法部再與軍方聯繫,將湯燦「保外就醫」送到武漢軍區總醫院治療。

但上述消息均出自一些不願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之口,尚未得到其他任何正式渠道的證實。

責任編輯:唐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