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美眾議院通過決議 制止中共強摘器官

【新唐人2016年06月14日訊】 美眾議院通過決議 制止中共強摘器官

6月13號,美國國會眾議院全體會議表決,一致通過了343號決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針對法輪功學員和其他良心犯的「強摘器官」行為。

這項決議案由美國國會共和黨與民主黨議員聯合提出,並由佛羅里達州共和黨籍資深眾議員羅斯-雷婷恩(Ileana Ros-Lehtinen)和維吉尼亞州民主黨眾議員傑拉德‧康諾利(Gerald Connolly)聯合發起。

決議案譴責中共從法輪功學員身上強摘器官的行徑,並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這種暴行。

決議還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對法輪功已持續17年的迫害,立即釋放所有法輪功修煉者和其他良心犯,並對中共器官移植系統進行可信、透明和獨立的調查。

美聯社專訪高智晟:酷刑不會讓我禁聲

大陸知名人權律師高智晟的女兒,6月14號在香港為父親的新書《2017年,起來中國——酷刑下的維權律師高智晟自述》召開發佈會,並向外界介紹父親的近況。

同一天,「美聯社」則發表了對高智晟的獨家專訪。

「美聯社」報導說,高智晟表示,這本長達446頁的新書,是他自述2009年到2014年遭中共監禁的過程,其中包括各種不人道的酷刑折磨,還有被單獨監禁的3年。

高智晟說,中共雖然對他施以單獨監禁及酷刑,但沒能使他噤聲,他在這本書中揭露了真相。

他告訴美聯社記者,這本書是他抵抗中共政權的方式,為了完成這本書,他必須躲過24小時監視他的看管,偷偷地寫。

今年52歲的高智晟因為為法輪功學員和中國弱勢群體人權,2006年被吊銷律師執照,隨後就遭受接連不斷的綁架、非法禁錮、酷刑虐待及監禁,2014年8月出獄後,也一直在陝西榆林鄉下老家被嚴密監控。

中共國家級黑客入侵全球銀行系統

「英文大紀元」6月13號報導說,據消息人士透露,中共政權培植的黑客多年來一直入侵和感染全球銀行系統,同時將系統的安全漏洞出售給網路犯罪團體。

這名消息人士說,中共國家級黑客最早於2006年開始攻擊銀行網路,並在2013年開始上傳惡意軟體到目標銀行網路。

消息人士說,中共國家級黑客獲知全球銀行系統的初始安全漏洞,並利用這個漏洞入侵和感染全球銀行系統。在他們與中共的合同去年結束後,他們在暗網(darknet)的私人市場將漏洞出售給網路犯罪團體,試圖混淆外界的偵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