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廣場大陣仗 陸軍慶祝241歲生日

【新唐人2016年06月14日訊】今天早上,紐約的時代廣場,在43和44街之間,迎來了美國陸軍241歲生日的慶祝典禮,場面盛大,一起來看看。

今天是美國陸軍建軍241週年的紀念日,近百名陸軍將士來到紐約時代廣場,舉行音樂和儀仗隊的表演,也吸引了許多來自世界各地的民眾駐足參觀。

遊客Jenny Mo:「震撼,因為沒有見過,在中國也沒有這樣的儀式。」

遊客Bedro Vila:「美麗,太美麗了,真的很喜歡軍人。」

除了儀仗隊操槍和軍樂隊正氣凜然的演出,你一定想不到他們也有組一個Band,帶給大家不同風格的音樂表演。

現役軍官Chad Cindell:「我們長時間的受訓,每天好幾個小時,嚴寒酷暑,這讓我們能適應任何天氣。」

現役軍官Troy Paolantonio:「能跟樂手們一起共事,我感到非常榮幸。」

美國陸軍241年的歷史悠久,今天,紐約地區有100位青年男女也在典禮上宣誓加入陸軍的行列。

預備士兵Yotasing Jatupol:「我從軍的其中一個原因,是也想去旅行。」

紐約市退伍軍人服務局局長Loree Sutton:「這個徽章代表,一日陸軍人,終生陸軍魂,也很高興能繼續在紐約市服務。」

軍官通常給人的印象是不苟言笑,但是這一次在時代廣場的典禮現場,他們通過各種演出,再加上典禮結束後,與民眾拍照的零距離互動,讓人們感受到軍人輕鬆有趣的一面。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李凱文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