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多讀書 州眾議員白彼得發獎狀

【新唐人2016年06月15日訊】暑期馬上到了,為了鼓勵孩子們在暑期能多閱讀書籍,紐約州眾議員白彼得發出暑期讀書挑戰,達到要求的孩子,可以得到獎勵。請看詳細報導。

紐約州第49選區眾議員白彼得每年暑期都要推出讀書計畫,三個月的暑假,希望孩子們玩的開心,也不忘多讀書充實自己。白彼得辦公室華裔助理曲怡文表示,今年他們與布魯克林圖書館合作,總共印製了一萬份傳單。

他們將這些傳單在轄區內會廣泛發放,其中包括八大道和班森賀華人社區的學校和社區組織。

郵寄時,家長記得把表格填好,郵寄到白彼得在Fort Hamilton大道6605號的社區辦公室即可。據白彼得辦公室統計,每年至少有200到300名學生獲得獎狀,其中60%是華裔學生。

從7月開始,紐約市公共圖書館也將全面推出內容豐富的暑期讀書計畫,並組織各種寓教於樂的暑期活動。家長可登錄網站,或到所在社區圖書館詢問詳細信息。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