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平:喜聞美眾院發決議案 制止中共強摘器官

今天聽聞美國眾議院通過343號決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針對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強摘器官」的行為,心裡當然是很高興,因為,在美國國會的良心支持下,中國人或許更有勇氣去認識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在了解中共的罪行之後,善良的人們可望擺脫中共謊言,真正做個明辨是非的人,獲得心靈的平靜自由。

但是,世界局勢是太紛亂了,人們在槍擊案、股市震蕩、淹水斷電中,反而不容易看懂與自己切身相關的大事件了。端午節剛過,343號決議案的通過讓我聯想起屈原的寂寞——在吃粽子的商業潮流、划龍舟的娛樂潮流中,有幾人記得亂世獨醒的詩人呢?

343號決議案的通過,其實是一件正氣凜然的世界大事。決議文第一句就說,強摘器官是中國政府「政權認可的」、「系統性的」行為。而實際決議文的第一條更是「譴責中共政權」。

要知道,這涉及了中國13億人口的幸福,因為被「譴責」的「中共政權」管的就是那麼大數量的中國人。事實是,理應照顧好這13億人民生活的中國政府「父母官」們,在6月13日被美國國會給「一致表決」認定,一直在持續殺害自己國內追求真、善、忍信仰的好人。

美國眾議院民選官員根據的是「持續、可靠的報告」。中國的媒體一直被中共壟斷,13億人從沒有機會從官方那裡聽到一點關於這方面的報導。然而,醜聞太大以致驚動了美國國會,此時此刻,中國老百姓是不是應該清醒起來問一問:是哪些「狗官」膽敢一邊領公家錢糧,一邊做著持續殺人、盜賣器官、貪謀巨財的事情?

「狗官」的層級一定不低,勢力也一定蔓延得又深又廣。法輪功學員全中國都有,從1999年開始被迫害到如今已經17年了。高層「狗官」要能夠廣泛做出這種大面積「殺人謀財」的罪惡17年不被揭發的話;首先,媒體、醫界、司法警察界就都一定要在其掌控之下。

現在,中國的13億人要不要重新想一想:為什麼法輪功學員已經向中國最高法院遞送了幾十萬件「控訴江澤民」信函了?為什麼周永康、薄熙來、徐才厚、李東生等紛紛落馬了?這些一度呼風喚雨的大官員們據說是遭報應了;法輪功學員說,他們都是迫害死千千萬萬法輪功學員的「血債幫」。

343號決議案通過了,說明了美國國會認定中共政府里確實存在殺人「狗官」。因此,中國人還要明白:高層級「狗官」不會只挑法輪功迫害的,善良的人們得靜下心為自己、為家人、為子子孫孫好好地想一想:要怎樣擺脫還在做惡的「狗官」與「狗腿子」的謊言與控制?如何能讓自己的思想回歸理性、回歸道德?從哪裡能聽到真話,讓自己有機會安心做個明辨是非、正直善良的人?

全世界其它國家的人們也應該擔心:我是不是在跟中國的殺人犯官員在打交道呢?到底中國政府里哪些官員是敗類?再往來下去我是不是也有危險了呢?

有狗官,當然就有「青天」。希望中國的「青天」官員們繼續堅毅愛民,不要諱疾忌醫。美國眾議院官員們的譴責儘管不中聽,算是暴光了家醜;然而,從另一方面講,它也有助鞏固「青天陣營」。決議案的通過正好給好官們挹注了「打虎」力道,盼望「青天」們掌握此正義潮流,儘速拿下中共「活摘器官」首要狗官,保護中國善良百姓不要再遭受無辜屠害。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