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東4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抓捕

【新唐人2016年06月15日訊】6月14號下午,遼寧省丹東法輪功學員畢桂英,因向當地民眾發送法輪功真相資料,和另一法輪功學員一起被丹東興東派出所非法抓捕。當地前一天也有兩名法輪功學員被抓。畢桂英的女兒高健蘋呼籲國際社會關注,並要求立即放人。

旅居日本的高健蘋說,14號下午3點多,她67歲的母親和另一法輪功學員,在丹東市興東路發真相資料時,同時被非法抓捕

畢桂英女兒高健蘋:「下午四點左右警察到我們家去抄家,家裡人才知道我母親被抓。」

高健蘋說,她父親聽到動靜後去客廳,看到5個穿制服的警察闖進來,並謊稱是畢桂英開門讓他們進來的。

高健蘋:「但是沒看到我母親的身影。問他們我母親去哪了?警察說,被關押在警車裡,現在送看守所去。當時他們就開始抄家,把家裡翻個底朝天。」

高健蘋說,警察搜走了很多法輪功的資料,還有存摺等,父親當時也被帶到派出所被詢問,之後才被放回。

當晚,高健蘋家人了解到,13號到14號當地共有4名法輪功學員被抓捕。

高健蘋:「我母親去那一片小區發資料的頭一天,就有兩個同修在那裡被抓,據說是國保大隊在那裡已經蹲坑了,然後,我媽和另一同修,總共4個人前後兩天被抓走了。」

高健蘋說,目前母親關押在丹東湯池鎮集賢村女子看守所,聽說出現了高血壓癥狀,另3名法輪功學員的情況不明。

她呼籲國際社會關注丹東警方非法濫抓法輪功學員,同時督促丹東警方馬上放人。

新唐人記者李韻、柏妮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