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和助高智晟完成心願 出版新書

【新唐人2016年06月15日訊】大陸著名維權律師高智晟新書《2017年 起來中國》近日在香港發表,高智晟的妻子耿和表示,這部新書真實反映了高智晟所經歷的殘酷迫害,以及他如何靠着信仰走過來的。書中還預言了中共2017年滅亡。請看記者來自舊金山的報導。

2014年8月高智晟三年冤獄屆滿,回到老家,他將自己反鎖房中,花了半年時間完成這部35萬多字的《2017年 起來中國》一書。

高智晟妻子耿和表示,「高智晟過去的這種經歷啊,真是九死一生,過去十年主要是六個字,囚禁、綁架、酷刑,我覺得就是用他的生命,用他的肉體,從走過的這十年,真是度日如年,真的是不容易,真是特別難,這種血淋淋的現實,血淋淋的事實在這,我希望更多的人能覺醒起來,擺正好自己的位置,我能為中國做什麼。」

被譽為「中國良心」的高智晟律師,2004年底開始多次上書中国政府高层,要求改變對法輪功等群體的非法處理手段,並參與對法輪功學員器官遭當局活摘指控的調查,曾遭中共多次密綁架與酷刑迫害。

高智晟妻子耿和說:「這本書用了大量的篇幅描述了他過去所遭受的酷刑,非常的具體,非常的詳細,非常的聳人聽聞,我覺得正常社會裡的人,是無法想像到那種酷刑,在經歷了那種酷刑中是怎樣的走出來,但是,高智晟走出來了,高智晟在描寫的過程中,他非常的平靜和平和,沒有那種怨氣,所以我想,讓更多的人知道這件事,去了解高智晟,他是一種什麼樣的心態,他為什麼他能夠走出來,力量是源自哪裡?」

高智晟的妻子耿和表示,同時這本書也描述了高智晟家人所遭受的一段不堪回首的經歷。

高智晟妻子耿和說:「印象很深的是2009年,他在新疆的那一次的綁架失蹤,看了這一部我就覺得心挺難受的,我到美國有五年了,我沒給我父親打過電話,沒給我母親打過電話,我總覺得一打電話了,我怎麼說,高智晟在哪裡,因為這之前一直在做他的事嗎,也沒有高智晟的消息,我也沒給家人打電話,沒有想到家人,尤其是我父親又穿梭在太平間,在找高智晟。」

由臺灣關懷中國人權聯盟與美國對華援助協會聯合出版的《2017年 起來中國》近日正式在香臺灣出版。

新唐人記者古馨雨舊金山灣區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