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妻兒分別被判刑

【新唐人2016年06月15日訊】週三,湖北省宜昌市中級法院對前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之子周濱受賄案進行宣判,周濱一審被判18年。同一天,周永康之妻、前央視女主播賈曉曄被判刑9年。

宜昌市中級法院通報稱,周濱犯有受賄罪、利用影響力受賄罪、非法經營罪,分別被判13年、8年和3年,決定執行有期徒刑18年,三罪共計處罰金3.502億元人民幣;對其違法所得予以追繳,上繳國庫。周濱當庭表示不上訴。

法院官方微博稱,賈曉曄犯受賄罪、利用影響力受賄罪,判處有期徒刑9年,處罰金人民幣一百萬元,並追繳其受賄所得贓款贓物。賈曉曄當庭表示不上訴。

據中共官媒報導,2015年5月22日法院對周永康案進行了不公開審理,並播放了其妻賈曉曄和其長子周濱的錄像證詞。2015年6月11日,周永康被判無期徒刑。

有海外中文媒體披露,周永康家族擁有龐大「金錢帝國」的明暗兩線,周案或將成為中共建政以來最大的政治腐敗案。但是,周永康的核心罪行是陰謀政變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