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動物園上演水豚「出逃」

【新唐人2016年06月15日訊】(記者張寧綜合報導)可能是因為動物園裡的生活太乏味?多倫多High Park動物園兩隻「情侶」水豚(capybara)上演「越獄」大戲。上星期日晚上,多倫多野生動物中心在公園中將其中一隻「抓獲」。

CBC報導說,兩隻水豚是一公一母,分別叫Bonnie和Clyde。它們在5月24日「攜手出逃」。多倫多警方稱,它們應該還在公園內。星期日晚上七點鐘左右,一名在公園跑步的(Emma Renda),曾目睹本次抓捕過程。

她說,晚上7點左右,多倫多野生動物中心工作人員在公園西南角一個池塘附近抓到這只水豚。他們此前曾設下陷阱,裡面放了些玉米。一隻水豚落入陷阱後,他們擊掌慶祝,顯得非常高興。

自從這兩隻水豚「逃跑」後,一時間它們成了「網絡紅人」,最近不斷有貼文說,彷彿看到它們的蹤跡。CBC一名記者上星期五拍到,在公園東南角叢林區域,一隻水豚走進一個池塘裡游泳⋯⋯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