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會通過決議案 曝21世紀最大罪惡

【新唐人2016年06月15日訊】6月13日晚,美國國會眾議院一致通過關於「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343號決議案。專家認為,決議案的通過將鼓勵更多國家站出來,關注中共針對法輪功的殘酷暴行。美國國會眾議員也表示,議案的通過對於曝光這場二十一世紀最大的罪惡、追究責任人具有重要意義。

6月13日晚,關於「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343號決議案,在美國國會眾議院獲得一致通過。在此之前,決議案已經獲得185名國會議員聯署。

發起和支持343號決議案的國會兩黨議員當晚先後發言,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

美國眾院外委會資深眾議員Ileana Ros•Lehtinen:「法輪功學員是中國最易受到中共政權認可的虐待的群體,這讓他們成為最可能成為這種野蠻強摘的犧牲者。通過這一決議案,是向中共集團發出一個信號,美國反對這種對人權的粗暴踐踏,尤其是對法輪功學員的持續迫害。」

美國眾院外委會副主席Eliot L•Engel:「這些指證尤其令人無法容忍,即中共政權只因被囚者的宗教信仰就以其為目標,然後走私受害人器官牟利。我想不出有什麼比這更令人作嘔。」

議員們認為,決議案的通過對於曝光和制止中共罪惡意義重大。

美國眾院外委會資深眾議員Chris Smith:「這一議案是重要一步,追究責任人,曝光二十一世紀最大的罪惡。它們十七年來試圖在中國消滅法輪功。」

343號決議案譴責中共政權認可的強摘器官行為,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摘取所有良心犯器官,立即停止對法輪功已持續17年的迫害,並要求針對中國器官移植濫用進行一個可信、透明和獨立的調查。

決議案還要求美國國務院,就禁止向參與強摘器官和人體組織的中國人提供入境簽證的法律實施情況,向國會提交年度報告。

專家表示,決議案的通過將讓中國受迫害者看到,美國及全世界的民眾都在關注他們。

美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東亞政策高級專員Tina Mufford:「我們了解他們的處境,我們要和他們肩並肩站在一起。決議案讓他們知道,我們聽到了你們的聲音。我們聽到了你們所經歷的,這是非常殘暴的行徑。我們要讓中共政權為此負責。」

多年來,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持續關注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問題。他們說,美國並不是在此問題上發聲的唯一國家。

Tina Mufford:「歐盟在此問題上也曾不斷發聲。我們當然也鼓勵其它國家這么做。」

343號決議案通過後,中共立即指責美國對活摘器官問題的指控「毫無根據」,但專家表示,無論中共如何反應,美國和其它國家都應繼續發出正義之聲。

Tina Mufford:「他們如果批評,就說明我們做對了。我們會繼續這麼做,不論中共如何回應。因為中共必須聽到我們的聲音,它們必須聽到到國際社會的聲音。它們必須聽到本國民眾的聲音,比如起訴江澤民的超過二十萬七千人的聲音。」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