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八男制服「巨無霸」鱘魚 結果卻出人意料

【新唐人2016年06月15日訊】(記者黃薇綜合報導)近期,一條超大超重的百歲鱘魚在經歷了兩小時的掙扎奮戰後最終被拖上了菲沙河岸。

Kaye和他的鱘魚捕獵團隊幾天前在溫哥華Chilliwack附近出海釣魚,突然他們發現一條巨大無比的鱘魚正拚命撕扯著魚線並游出600英尺遠,接著完全跳出了水面。

當時船上的8個男人輪番上陣來對付這條「巨無霸」鱘魚,大約過了1個小時,控制魚竿繞線輪的手柄斷了,Kaye不得不想辦法從另一個繞線輪上拆下手柄替換上去,并繼續拖拽這條鱘魚。

這條鱘魚拖著他們前進了超過6公里後才精疲力盡,2個小時後,他們終於把這條鱘魚拖到了岸邊。

這條鱘魚長約11英尺,重750磅,估計有100-130歲的年齡。

據說普通的鱘魚身長僅為5-7英尺,最長也不過8-10英尺,11英尺就很罕見了。這條鱘魚是Kaye18年釣魚生涯中釣到的最大的一條魚。

最終Kaye和他的團隊還是把大鱘魚放回了菲沙河。因爲鱘魚也屬於加拿大卑詩省瀕臨滅絕的魚類,列爲被保護的動物品種。雖然在卑詩省捕獵鱘魚作爲一種常見的游釣運動,但捕獵的成員們還是遵從卑詩省生態保護的原則,對於稀有動物加以保護。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