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東台灣人夏令營7月1日舉行 報名從速

【新唐人2016年06月16日訊】大紐約臺灣同鄉會6月14日宣布,2016「美東臺灣人夏令營」,將於7月1日至4日在賓州東史岱勞斯大學舉行,請看報導。

這次由大紐約臺灣同鄉會主辦的第四十七屆「美東臺灣人夏令營」,以「扭轉臺灣,世代融合」為主題,將安排多元的主題演講,豐富的戶外運動,以及精彩的文藝表演。

大紐約臺灣同鄉會會長張君麟:「講師課程非常豐富,邀請到我們的新北市重量級市議員何博文,前國民黨發言人楊偉中,臺聯前立委周倪安等。這次我們的夏令營除了邀請這些重量級的講師之外,我們也舉辦高爾夫的課程、游泳課程、攝影、烹飪的課程,教大家做臺灣傳統的綠豆椪、大餅。除此之外,學校也會提供游泳池給那些露營的、喜歡運動的人。」

有意參加的朋友,可自行上網下載報名表,或前往紐約臺灣會館領取(網址:tacec.org或tangeneration.org)紐約臺灣會館接洽電話:718-445-7007)

新唐人記者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