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農業創新 加拿大政府投資3760萬元

【新唐人2016年06月16日訊】(記者又容報導)無論是食品安全、餐桌上高優質的美食還是家庭開支,強大繁榮的農業經濟,有利於每一個加拿大人。而要確保農業強勁發展的勢頭,並為加拿大人提供新型、安全、多樣、優質的食品,就唯有創新。

週四,農業和農業食品部長Lawrence MacAulay宣布,作為2016年預算的一部分,聯邦政府將給加拿大農業及農業食品部(AAFC)投資3760萬元,以使AAFC在不列顛哥倫比亞省,阿爾伯塔省,薩斯喀徹溫省,安大略和魁北克省的研究站和實驗室實現現代化。

這些現代化的設施和先進的設備,將有助於加強該部門的科研能力,提高創新水平,並最終為加拿大農業生產者和加拿大人帶來收益。

MacAulay說,「這筆資金體現了聯邦政府為提升加拿大農業科學成就的承諾,使AAFC擁有必要的科研基礎設施和設備,以加強科研能力,使其服務於農業,有助於提高加拿大在全球經濟中的競爭能力。」

資金將主要用於:安裝新的生物反應器,以幫助調查農場垃圾的生物處理工藝;研究食品安全和食品加工的試點設施;增加新的高效的植物生長溫室,加強重要的植物和農作物研究;改善設施能源效率,並減少對環境的影響。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