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組織ISIS暗殺名單爆光 151名加拿大人在列

【新唐人2016年06月16日訊】(記者張寧綜合報導)151名加拿大人之後可能會收到一通令人不安的電話,這通電話也許會這麼說「這可能沒什麼,但是⋯⋯你的名字出現在ISIS的暗殺名單上。」

CBC報導說,這份名單總共包括了全球的8300人,上面記錄著目標人員的姓名住址和郵箱地址。名單上的151名加拿大人主要為女性。通過研究加拿大的數據,發現有71%的電郵曾被駭客入侵過。Linkedln(領英)、或者Adobe軟件也有被入侵的痕跡。

中東媒體研究所說,這些名單第一次被發現是在ISIS的社交媒體帳戶上,於是他們第一時間通知了警方。

「目前尚且不清楚這些人為何出現在ISIS的暗殺名單上,其中有些名字多次出現,看起來類似機器挑選出來的」CBC報導中說。平民百姓一般不是其攻擊的目標,ISIS恐怖組織過去主要是針對美國的無人機操作員、政府官員和警察發起攻擊。目前還沒有消息指出名單上的人被謀殺或者被傷害,加拿大各級警方表示他們會通知這些在名單上的加拿大人,並表示這是他們的責任。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