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美國會343號決議案 大陸各界讚許

【新唐人2016年06月16日訊】6月13號晚,美國國會眾議院一致通過了343號決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摘取所有良心犯器官,以及對法輪功持續17年的迫害。一些大陸人士在得知這一消息後,表示讚許和支持。前中共總書記趙紫陽的政治秘書鮑彤先生表示,這是一個重大事件,對於中國當政者來說,也是一次機會。

要求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343號決議案,6月13號晚在美國國會眾議院獲得一致通過。

決議案在去年6月25號,由8位美國議員共同發起。截至今年6月13號,343號決議案共獲得185名國會議員聯署,並作出六項決定,包括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摘取所有良心犯器官;立即停止對法輪功持續17年的迫害,釋放所有法輪功修煉者和其他良心犯;要求中共允許針對器官移植濫用,進行獨立調查;要求美國國務院,就禁止向參與強摘器官和人體組織的中國人和其它國家人士提供入境簽證的實施情況,向國會提交年度報告等。

不少大陸人士表示,決議案的通過,對曝光和制止中共罪惡意義重大。

原安徽檢察官沈良慶:「這是一個好事!這種反人類罪行確實是非常嚴重的,應該制止!」

湖南肖先生:「我肯定是支持了!這些議員是有責任心的,我對他們表示崇高的敬意,謝謝、感謝他們!」

前中共總書記趙紫陽的政治秘書鮑彤先生表示,這是一個重大事件。

前中共總書記趙紫陽的政治秘書鮑彤:「我想美國國會通過這樣一個決議案,當然是經過鄭重的調查,有充分的事實根據的,反映了美國建國以來的全體美國公民都堅持的理念,普世價值。美國國會通過的這個決議,這是一個重大事件。」

山東大學退休教授孫文廣也表示,這是一個重大突破。到底有多少人是活摘的受害者,這些應該公佈於眾。

山東大學退休教授孫文廣:「中國政府它有沒有決心來深入解剖這個事件,現在很難判斷。但是民間一直有強烈要求,就是要公布事實真相。」

13號傍晚,三位國會議員也公開發表了演講,譴責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史密斯議員表示,要追究責任人。

美國眾院外委會資深眾議員Chris Smith:「這一法案是重要的一步,追究責任人,曝光二十一世紀最大的罪惡,它們十七年來試圖在中國消滅法輪功。」

原河北人民廣播電台編輯朱欣欣:「任何一個罪行不僅僅是追究一個組織,還要落實在具體的責任人上,具體的兇手,迫害法輪功的罪魁禍首肯定是江澤民,以及他手下這些大大小小的官員們,還有直接參與的打手們。」

2010年,美國國會眾議院通過605號決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

而這次的343號決議案通過後,中共駐美大使館發言人朱海泉回應稱,這些指控都是捏造的,並要求美國國會不支持這項法案。

對此,原河北人民廣播電台編輯朱欣欣表示,中共歷來對所有批評都予以否認,但又提不出正當理由。

朱欣欣:「美國國會眾議院通過這個決議案,也對澄清事實,中共活摘器官的事實,具重大的意義,也說明了這個事實是確鑿無疑的。」

鮑彤則表示,中國的政府和人大,都應該反思和重視這件事情。

鮑彤:「這件事情對中國政府應該發生重大的影響,應該反思這個問題上的所做所為。十多年了,這個事情沒有結論是說不過去的。這個事情本身就產生在中國的,中國的政府,中國的議會也就是人大,對這個事情不表態,這是不負責任的。」

鮑彤表示,中共政府過去有問題,應該揭露、應該改正。但如果今天還堅持錯誤,那就是今天的政府和人大要負的責任。他提醒,這是一個反思並從新檢討的機會,希望當權者不要錯失機會。

採訪/易如、駱亞 編輯/王子琦 後製/鍾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