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道協調警員首辦警民會 誠邀民眾參加

【新唐人2016年06月16日訊】紐約市警局72分局在布魯克林八大道設立兩名鄰里協調警員,他們主要任務就是幫助社區人士解決遇到的各種問題。兩名警員為了和社區有更深入的溝通,準備在6月17號舉辦首場警民會,邀請社區民眾都來參加。一起來看看。

布魯克林八大道鄰里協調警員劉淑平:「在這個星期五,6月17號,下午1點鐘。我們將在57街, 720、57街,有一個社區的會議。就是關於我們七、八大道的社區問題。」

布魯克林八大道鄰里協調警員Richard Fuentes:「會上,我們會介紹社區內出現的一些問題,如果有問題,都可以提出來,我們希望能夠在會上就解決。或是留下聯絡方式,我們得到解決辦法後再聯絡當事人。」

刘淑平:电话:929-343-7660 电子邮箱:[email protected]
Richard Fuentes:电话 929-522-7641 电子邮箱:[email protected]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