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銘:關注和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持續迫害

據最近明慧網信息統計,4月份至少有837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抓捕,308人已經回家。其中,浙江省溫州市瑞安市今年38歲的法輪功學員楊中省、黑龍江省牡丹江市年僅45歲的法輪功學員高一喜被警察活活打死。有8名未修鍊的法輪功學員的親屬被綁架;39人被批捕;42人強制送洗腦班迫害;中共人員敲詐勒索法輪功學員現金、銀行卡52萬3千5百多元。2016年2~4月份,中國大陸有至少2250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非法抓捕。

據明慧網消息,內蒙古多倫縣「610」辦(專門迫害法輪功的特務組織)已經下發給各單位一份文件,至少有孫向東、肖廣蘭等十四名在職或退休的法輪功學員受到了開除或降級降薪處分。

據明慧網資料顯示:2015年明慧網曝光的遭綁架、抄家和騷擾迫害的法輪功學員至少有19095人次,涉及中國大陸30個省市,至少有18895個家庭遭到嚴重騷擾。

勢不可擋的控告舉報江澤民大潮,使中共江澤民集團越發驚恐,依法訴江的法輪功學員遭非法關押誣判的日益增多。據近期明慧網消息,山東德州18名法輪功學員依法訴江遭綁架;吉林市近30名法輪功學員和家屬從5月11日至5月13日遭綁架、抄家;2016年5月6日,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雙城區30多位起訴江澤民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抓捕;5月8日七台河市10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遼寧省朝陽市至少20名法輪功學員因訴江被非法判刑,刑期最長的達12年,至今仍有50多人遭非法庭審,仍在朝陽市看守所非法關押中。僅4月份至少有100名參與實名控告江澤民的法輪功學員被騷擾綁架迫害。

因訴江被非法判刑的案例持續增加:如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雙城區西南隅法輪功學員劉利女士,因訴江被誣判5年;山東蒙陰縣法輪功學員張立寶、張貴鳳夫妻二人因訴江分別被判刑3年;山東武城縣滕庄村法輪功學員孫秀菊,因訴江在被非法拘留12天時,含冤離世;河北省懷安縣國保警察、山東龍口市南山集團保衛處等嚴刑拷打,電擊多名訴江民眾。目前因訴江被非法判刑的法輪功學員越來越多。

中共的持續迫害激起了法輪功學員及善良民眾的正義之舉,反迫害浪潮風起雲湧。僅2016年4月份就有55593人聯名控告和舉報迫害元兇江澤民。5月中旬以來,又有山東、遼寧省、安徽、湖南省、河北、湖北等地47739人等聯名控告和舉報迫害元兇江澤民,要求將其繩之以法。目前國內控告江澤民已近21萬人,舉報聲援訴江的民眾日益增多。國際社會民眾舉報江澤民,要求將其繩之以法的已逾一130多萬。

哈佛大學訪問學者、中國人權律師滕彪呼籲國際社會關注中國大陸訴江的法輪功學員,他說:「法輪功群體在中國受到非常非常嚴重的迫害,全世界對嚴重侵犯人權事件,像這種大屠殺(編註:群體滅絕法輪功)事件沒有足夠的關注,包括美國政府、人權機構、媒體。(中國)國內的法輪功學員冒著極大的危險繼續抗爭,包括這次很多人起訴江澤民。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行動。江澤民這樣一個反人類的罪犯,應該得到應有的懲罰。一方面希望國際社會能夠將這些迫害的兇手繩之以法,另外一方面,尤其迫切需要國際社會關注國內法輪功學員所面臨的危險。」

5月26日,華盛頓DC法輪大法學會在美國國會眾議院雷本(Rayburn)大樓舉行「中國人權災難及迫害者承擔罪責」為主題的研討會。5月26日,曾在中國大陸遭受迫害的十名法輪功學員在美國國會講述了自己親身遭受酷刑、精神迫害的經歷,並提交了在中國大陸參與迫害法輪功的惡警、官員逾200人名單,要求追責並予以法律制裁。

這批大陸參與迫害法輪功的官員和公檢法司人員名單,因應美國眾議院5月17日通過《弗蘭克·沃爾夫2015國際宗教自由法案》提出。這份最新修訂的法案要求美國政府提供嚴重侵犯宗教自由的外國人名單,並授權給予相應制裁。

近日,歐洲議會中5個黨派的12位歐洲議會議員提出了一項書面聲明,要求調查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歐洲議會在布魯塞爾舉行全會期間,來自比利時和荷蘭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歐洲議會總部大樓前舉行活動,要求制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希望更多的議會議員及各界人士支持這項書面聲明。

據明慧網2016年6月14日報道,2016年6月13日,美國國會眾議院於美國東岸時間晚上六點半表決,全體通過343號決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針對法輪功學員和其他良心犯的「強摘器官」行徑;決議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對法輪功已持續17年的迫害,立即釋放所有法輪功修鍊者和其他良心犯;決議還要求對中共器官移植系統進行可信、透明和獨立的調查。

江澤民集團面臨著土崩瓦解。面對勢不可擋的逾百萬控告舉報迫害元兇江澤民和近2億4千萬三退大潮,及現政權反腐打虎的迅猛威勢,江派餘黨驚恐萬狀,欲做垂死掙扎,企圖以此拖延即將滅亡的命運。

對法輪功的瘋狂迫害表現出迫害者的心虛,此時更需要國際社會給予關注。在全球形成圍剿之勢,一鼓作氣,將江澤民繩之以法,解體中共,結束這場慘絕人寰的迫害。

──轉自《明慧網》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