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馬雲稱假貨比正品好引發熱議

【新唐人2016年06月18日訊】【今日點擊】(2560-2)

提要
馬雲假貨正品好受到法國製造商譴責
美國之音:馬雲假貨更好論 刷新了世界觀
蔡英文告訴軍校學員:軍內沒有政黨只有國家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上集節目當中,整集節目跟大家分享,林榮基反回香港舉行記者會,他揭示出來整個中共操盤手作法當中,我的說法沒有周永康的,純周永康式邪惡的共產黨的作法,對待香港人。而整個事件在我的眼睛裡,就像東北人烙千層餅似的,它是一層一層的,那我覺得就事論事,如果你不看到事情的全貌,你很容易以偏蓋全。

林榮基及其其他人,從去年10月分被消失,然後一直到現在出來,他所遭遇的,被上電視、被迫認罪、被迫簽署聲名不請律師不見家屬,這都是中共體制之下,所謂的以國家利益為本的框架之下,用法律之名義和國家司法之權力機關,對人的直接的強姦與汙辱的作法。它的過程被林榮基揭示出來整個他被對待的過程,就是共產黨魔鬼式的作法,對人直接的傷害與汙辱,對吧!那司法就是打人的棍子,只要共產黨存在一天。

另外一個層面,整個銅鑼灣書局出的書,是跟中國政治有關,但至於書的內容的真實性,他們無從考證。所以書局的人以出書的內容作為嚼頭,來獲得自己的利益,因為這書很容易賣。在中國共產黨的禁止之下,沒跟你說嗎?中國社會共產黨的社會,不是一個正常人的社會,當不是一個正常人的社會的時候,人又有著他內在內心的本質,追尋自由、追尋真相的自然的需求,那就變相成為銅鑼灣書局營利的機會。所以這個書局以營利為目的,那就出版了這些書,所以它是掙錢的。

那掙錢在這個環境中,利用了新聞自由、出版自由、言論自由,作為人的正常被保護的內容,但並不是說它所有出的書,所闡述的內容,都堅守了一種道德的水準,我不認為,對吧!這個就是我說的,那每一本書作為書局它可能無從考證,這些書講的所有內容的真實性,但是它又有法律保護。這就是牽扯到一個做人的品質問題,和在司法問題之間的,現實香港社會的真實一面。

在的眼睛裡是有些人利用要賺錢的概念,和他自己背後政治生命取向,魔鬼的取向,變相的助紂為虐寫了一些書,利用銅鑼灣的書局,表達出來這樣的目的,參與到最上層之間反腐的搏殺,從而出現了今天的場面。我沒說誰對,我沒說誰錯,我只說我個人淺薄的認識。

馬雲稱假貨比正品好受到法國製造商譴責

馬雲也在昨天說了一段話,不同媒體都對他有報導,BBC這麼報的:馬雲稱假貨比正品好,受到法國製造商的譴責。路易威登(LVHM)、愛馬仕(Hermes)等著名品牌在內的「製造商聯盟」(Unifab),16日發表聲明說:馬雲的談話是誤導性的,甚至是誹謗性的,與打擊假貨的有效行動背道而馳。馬雲星期二在中國東南部城市杭州,他自己的基地,發表講話說:問題是如今假貨比正品的質量還好,價格也更加低廉,他們在相同的工廠生產,採用相同的原材料,只不過沒有自己的品牌。

近年來,阿里巴巴由於容忍旗下,淘寶等網上市場兜售假貨而備受批評。淘寶占據了90%以上顧客,對顧客的中國國內交易市場,而阿里巴巴的天貓平台,占據商家對顧客交易份額的一半以上。所以這些東西充實著很多冒牌貨,那被很多名牌的廠家,都在抨擊這件事情,而阿里巴巴的股票在美國紐約上市,他也被受著包括美國的證券會調查,對吧!那在這個背景之下,馬雲突然在自己的家鄉,在杭州說出這一番話來,我覺得就是我剛才說的,一個做人的態度,對吧!一個概念:我不說他對,我也不說他錯。我就說如果一個假貨,如果一個正常的人,可以這麼說出這樣的理由來,假貨比真的好,那媳婦就該換了,到了40就該換了,因為她怎麼也沒有20歲的女孩漂亮。男人到了45以後也該換了,因為他總沒有20幾歲的人,來得那麼生龍活虎。

人失去理念之後,失去了自己對靈魂認知、生命認知的尊嚴之後,會講出在他的權力當中、在他的地位當中、在他的認為的社會層面,他可以涵蓋的概念當中,影響中,他認為非常自由的話。法國全國反盜版社會主席,叫做理查德.楊說:馬雲的不負責人的言論,似乎是一種挑釁,顯示國際反盜版聯盟,應該終止阿里巴巴的成員的資格身分。我不知道應該怎麼說啦,但是呢馬雲的言論的說法,不也代表了中國社會,共產黨框架下的普普通通人們的價值觀嗎?我才不管它是真的,我才不管它是假的,我關鍵要讓它看出來,比真的還真,就行了!我管那個的,對吧!極端的實用主義的說法,表面看起來很有力度,實際在摧殘著做人的基本道德。

美國之音:馬雲的假貨更好論 刷新了世界觀

沒錯的,一位微博網友叫作敵鹿說:不敢想像馬雲會說出如此幼稚的話,沒正品的研發,你去山寨個毛線啊!另外一個網友,假貨之所以是假貨,不是光指質量的差異,就算是質量做工一樣,我們最應該抵制的,應該是假貨抄襲了設計師的設計,最終養活的是偷竊他人設計的蛔蟲,對社會進步、設計行業發展毫無作用。偷、搶,對不對?一樣!

另外一個網友說:馬雲最大的破綻,就是在於忽略了正品在設計上,投入的巨大資源和品牌積累,這是搭便車的假貨所沒有的,這也是大品牌的核心競爭力,正是中國企業包括假貨商所欠缺的。馬雲是中國的第一、第二的有錢的人,他在態度上,就這個態度,而他的態度並不影響他在這個環境中賺錢,所以中國共產黨的一切都是山寨的,包括人的道德的堅守。

所以這是我跟大家說的,為什麼拋棄中共,今天發生的任何事情,我們都有能力認知到這是人性,與中共黨文化之間決裂,或者說分辨的一個窗口,其實也就是人性覺醒的過程。

蔡英文告訴軍校學員:軍內沒有政黨只有國家

蔡英文成為了中華民國總統,首任女總統之後,她到軍校去視察。她對軍校的學生說:軍內沒有政黨、只有國家,這一句話就夠了。蔡英文自上任後,走遍了軍事機地,以三軍統帥身分,檢閱了部隊並發表講話。在高雄出席了黃埔軍校,建校92周年校慶時跟學生說:軍隊裡沒有政黨和派系,新時代的軍隊的角色,是要為了保衛台灣人民的自由生活方式而戰。我覺得就這麼回事啦,裡面沒有黨系,它是為人民而戰。

今天中華民國指在台灣,就這麼回事,你願意聽、不願意聽就這樣。當她身為民進黨的主席,卻同時是中華民國總統,她卻明確說:在這個背景之下是沒有黨派和派系的,有人說她是騙人的,共產黨會說她是騙人的。對,你沒騙人,你說強姦是為了你舒服,這就是共產黨的理論。老百姓惹不起他就乾脆說:對了,我被你強姦是我的榮幸,這就是愛國主義框架下,很多老百姓苟且偷生的,不尊重自己的一個真實再現。

所以黨的邪惡、中共的邪惡,在對比之下,就是顯而易見,不用任何分析的,彰顯在每一個人的面前,只不過是具體的人,你如何選擇、如何尊重自已,這是在我的眼睛裡,可能在未來大的變化之前,所出現的唯一的生機。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