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6月17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6年06月17日訊】6月17日維權動態

1. 2000訪民聚信訪局 10人遭綁架

6月17號,中共國家信訪局門前仍聚集了來自中國各地的2000多名訪民,及500多名截訪人員。據大陸六四天網報導,四川峨眉地區的10名訪民剛到菜市口北,就遭到20多名不明身份人員綁架,目前情況不明。

2. 內蒙訪民因接外媒採訪被拘

6月15號至16號,內蒙古鄂爾多斯市杭錦旗、鄂托克旗和鄂托克前旗等地的50多名牧民,前往北京中共國家信訪局上訪維權,要求中央政府調查當地官員巧立名目,強佔牧民草場等問題,但都被當地截訪人員強制帶走。牧民代表姚照日格圖,因接受海外媒體採訪,遭當局行政拘留10天。

3. 重慶市400餘村民鎮政府維權

6月16號上午9點左右,重慶北碚區歇馬鎮的400餘失地農民,到鎮政府要求解決被強徵、強拆,沒有安置補償的問題,政府還調集大批警力和保安到場戒備。12名村民代表與政府談判,但無結果。

4.你廣東200民辦代課教師要待遇

6月16號,來自廣東梅州、河源、深圳、興寧等許多縣市的近200名民辦代課教師,戴上紅帽聚集到了省政府前,高喊口號要求解決養老、醫療等問題,當局派出大批警察驅趕,一名女教師被警察拉傷。

相關文章
評論